头部

国电电力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锻造过硬队伍

作者: 苗嘉成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9-29 字号:【

9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举办2020年纪检干部业务培训讲座,全面贯彻落实集团纪检监察组“六严抓、六增强”工作要求,一体推进纪检队伍政治、业务、纪律、作风建设。培训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专兼职纪检人员300余人以“线上+现场”形式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该公司2020年纪检干部队伍“专业化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特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教授授课,围绕“构建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绩、问题和经验,从一体推进“三不腐”是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战略部署,准确理解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内涵要求,扎实做好“三不腐”各项工作,切实强化“三不腐”融合协同等方面,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精彩的讲解,深入剖析了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为公司更好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深入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

该公司纪委通过坚持学以致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全面提升,不断增强专业化能力,聚焦中心任务,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提升系统内纪检干部的自觉性和企业凝聚力,提振纪检人员工作状态,为企业实现战略转型做出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