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中能公司开展“微党课”凝聚发展力量

作者: 孟吉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9-15 字号:【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中能公司依托“学习强国”“党建云”等活动载体,在工程一线大力推进党建微课堂建设,促使全体员工深刻理解党强有力的领导和制度优越性,同时号召工程一线员工开展“技术微党课”,以学促生产,凝聚发展力量。

该公司通过组织员工在“学习强国”上“看理论”“看党史”“看人物”,深入理解们党强有力的领导和制度优越性的同时,集中学习自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员工切身感受到疫情发生以来,习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同时在各级政府、广大医务人员、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彰显中国力量,深刻感受生在华夏,长在中国的骄傲与自豪。

此外,该公司利用员工业余时间,组织开展“技术微党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建筑工程施工管理流程”“风电项目安全隐患解析”“智能工程现场管理”等,并邀请有经验技术专家在传统培训的基础上,讲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抓重点、挑干货,讲得浅显易懂、接地气,让员工听清楚、听明白,做到“以点到面、“由浅入深”,以此突出实效。

本次“微党课”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全员的“干劲”,还助推了员工技术提升,找准了党建引领的发力点,促使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取得良好成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