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和风公司作品入选中国电力品牌故事

作者: 董心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9-15 字号:【

9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和风公司文学作品《一台相机的旅程》成功入选首届中国电力优秀品牌故事。

此次活动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中国电力报刊协会联合举办,共收到图文类作品367件,视频类作品287件,该公司报送的文学作品《一台相机的旅程》从中脱颖而出。《一台相机的旅程》以一台相机的视角,采用第一人称的口吻娓娓道来,将新时代风电人艰苦创业、奋勇拼搏的画面展现在读者面前。一份文件映初心、一台风机担使命、一套规范强责任、一个奖项显担当,四个故事以小见大,展现出一代又一代风电奋斗者的使命和情怀。

今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品牌塑造工作,将新闻宣传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准确把握企业对内、对外宣传模式,充分运用该公司微信、网站等平台,讲好企业发展转型故事,传递企业品牌形象。在年初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结合中心工作明确全年工作重点,开展了“抗疫保电”“安全文化建设年”“提质增效”“创新创效”等主题宣传工作,切实踩准宣传节奏、踩实宣传重点,将企业在改革发展、创新驱动、智慧企业、协调发展、生产经营的新作为、新亮点挖深、挖实,发挥新闻舆论“喉舌”的作用,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