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基层党支部倡导厉行节约

作者: 范英姿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0-09-09 字号:【

9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东胜党支部开展了“光盘行动、从我做起”集中签名活动,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大力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风。

图为党员集中签名

该支部发出倡议,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倡导大家合理用餐,践行“光盘行动”,外出用餐的剩饭剩菜打包带回,杜绝餐桌上的浪费。同时,呼吁广大职工用水后及时关闭水龙头,杜绝长流水,发现损坏漏水情况及时报修;坚持人走灯熄,杜绝长明灯,光线充足时不开灯;减少办公设备电耗和待机能耗,合理开启和使用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用电设备,下班时必须关闭电源;在保证办公质量的前提下节约用纸,打印或复印一定双面用纸。

全体党员在“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宣传横幅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将从自身做起,杜绝用餐铺张浪费及不文明等行为,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人人争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