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双重模式确保学习实效

作者: 窦敏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0-09-27 字号:【

9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采用专家导学和中心组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出实效。

图为该公司聘请老师正在进行专题导学

为帮助党员干部先学、多学和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该公司聘请鄂尔多斯市党校老师讲授了题为《学深悟透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基础、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方面进行了深入导学,通过讲解时代背景和纵向横向对比,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如何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将中心思想内容相同的进行概括,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类为六大部分,并针对每一部分如何读懂和学好进行详细阐述,为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该公司党委委员正在进行集中学习

专家导学结束后,该公司党委采用中心组学习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王沪宁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包神铁路集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方案》和包神铁路公司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委委员要坚持带头学、往深学,按照《党委委员自学及集中学习时间计划表》安排,认真完成自学并做好笔记,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把握蕴含的坚定政治立场、真挚人民情怀、无畏担当精神和鲜明问题导向,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能力,转化为理论自信和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公司发展开创新局面。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