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福州发电公司“微考堂”催生廉洁新动力

作者: 唱润光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9-17 字号:【

9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福州发电公司组织开设党章党规“微考堂”,号召全体党员参与答题测验,以灵活快捷方式为党员干部打造指尖上的“党纪课”,催生了廉洁新动力,获得了大家的连连点赞。

为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实现全覆盖,该公司在“党员e家”和微信平台推出了党章党规“微考堂”,考试面向全体党员,内容涵盖《党章》《条例》《准则》《监察法》等党规法纪,要求各党支部把党纪法规学习纳入理论学习内容,将答题考试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将“微考堂”向生产管理部门同步推送,诚邀各关键岗位人员参加,既延长宣教月活动的影响半径,又扩大了纪律法规的教育辐射面,一时间“微考堂”在全体党员群众中掀起了学党纪法规的热潮。

8月以来,该公司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要求,做实“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不断拓展拓新教育平台,提升宣教月活动实效。围绕“树正气、勇担当、做表率”活动主题,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学法纪、守法纪,树标杆、作表率,争做岗位建功的奋斗者、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