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党建引领助推新能源跑出“加速度”

作者: 牛硕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9-14 字号:【

9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党委印发《关于深化党建工程建设在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助推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6月份以来,该公司党委实施党建“规范工程”“提升工程”“一流工程”三项建设,推动公司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动员会精神和总体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党建工程建设,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能源产业发展新成果检验党组织工作成效。

锁定新能源产业发展目标,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该公司系统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新能源企业注重加强政策研究,统筹各方力量,全力争取风电资源,积极推进“风光互补”新型新能源场站建设,全力推进光伏项目开发和并购工作。常规能源企业把大力发展新能源作为拓展企业生存空间的第二战场,积极打造“火电+”“水电+”产业模式,努力开发风光水火储能源项目。各级党支部持续深化党建主题实践活动“项目化”管理机制,组织党员集体立功竞赛、设立党员责任岗和党员示范岗等多种形式,为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有力支撑。广大党员要全力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积极参与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各项活动,让党旗始终在加快新能源发展的一线阵地高高飘扬。

同时,该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群建,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群团组织团结动员职工群众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建功立业。要迅速掀起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的热潮,聚焦重点工作和新闻热点,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积极营造不畏艰险、敢于胜利、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把加快新能源发展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