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公司学用“学习强国”获自治区表彰

作者: 王哲凡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15 字号:【

10月12日,在宁夏自治区首届“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中,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公司荣获“‘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系统内3名员工获得“学习之星”优秀奖。

本次竞赛由宁夏党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宁夏学习平台承办,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先后进行了现场竞赛和网络海选,宁夏共计50万人次参加了线上、线下竞赛,最终由五个地级市党委宣传部以及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国资委、宁东党工委,在各自区域和系统内推选出的90名选手和10名网络海选“通关达人”进入决赛,全区共有10家单位被评为“推广使用先进单位”。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该公司将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抓手,认真组织,广泛发动,不断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应用力度。该公司不仅将“学习强国”作为党员日常学习的重要抓手,还将积极分子也纳入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系统内各单位通过督学晒分、知识竞赛等方式,推动学习往实里抓、往心里学,往深里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

目前,上强国、学时政、比学习已成为该公司系统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学习的新风尚,干部员工参与“学习强国”的热情不断高涨,在推选参赛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的先进典型和学习达人,也受到宁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肯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