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节能公司纪委学习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有关精神

作者: 孙源源 来源: 节能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15 字号:【

10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节能公司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集团纪检监察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公司纪委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实践要求。会议要求,公司纪委要把监督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立足职能职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狠刹奢侈浪费歪风;全体纪检干部要从我做起,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和日常生活之中;要加大对基层单位浪费粮食等现象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有关部门建立健全食堂节约用餐监督管理制度。会议强调,对顶风违纪、情节恶劣的要加大问责力度,对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问题严重的部门、单位,严肃追究领导责任;对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典型案例,要通报曝光,形成警示震慑。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