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石嘴山电厂多层次学习宣贯全会精神

作者: 张欣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02 字号:【

11月中旬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石嘴山电厂通过党委委员专题学、支部党员“线上”学、团员青年集中学、职工群众答题学等方式,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企业再掀学习新浪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该厂党委通过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委员一致认为要在“怎么看”上统一思想,在“怎么干”上精准发力,在“干什么”上凝聚共识,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为企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各党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集团公司党建信息化平台等方式,通过“线上”学习,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提质增效、技术创新等环节,为企业发展助力。团员青年通过集中学习,一致认为要将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就是要学以致用,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为推动工作奠定基础。职工群众通过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网上有奖竞答活动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热情,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