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宁东公司文化成果彰显企业奋斗精神

作者: 姚世轩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01 字号:【

11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宁东公司以企业文化成果发布会的形式,集中展示文集、画册和纪录片等文化成果优秀作品,展现员工艰苦奋斗的实干作风,用企业精神凝人心、聚合力、促发展。

通过总结提炼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该公司制作了宣传片《戈壁筑梦》、纪录片《戈壁魂》,讲述十二年筹备的风霜雪雨和四年基建的艰苦历程;发布了《社会责任践行录》,彰显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央企担当;印制了员工优秀文集6本及《征途》《美在宁电》画册,见证耕耘者的辛勤足迹,见证蛹化成蝶的绚丽。该公司以一系列文化作品的发布,增强干部员工的自豪感与认同感,为企业发展、安全生产提供良好氛围。

成立五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实施文化强企战略,把履行央企责任作为使命担当,坚持“安全、绿色、高效、智慧”理念,秉承“打造优质工程、创造优良价值、树立行业标杆”使命,在基建期培育和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基建铸魂”文化。2020年,该公司两台百万机组全面转商运营,在传承基建期艰苦奋斗精神的基础上,又适时提炼总结出以“实干为先、奋斗为本”为核心价值的“奋斗文化”,成为企业凝聚力、创造力和发展力的重要源泉。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