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机务分公司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刘曦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0-12-0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机务分公司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汇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讨论交流式的学习形式,引领党员干部们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入领会了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了解了国家今后五年及15年的远景规划目标,决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地以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本职岗位上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加深了对全会精神丰富内涵的理解,在一线基层干部党员中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