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大坝电厂以讲促学再掀学“习”热潮

作者: 陆尹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1-20 字号:【

11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大坝电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16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青年代表参加学习,共同聆听身边先进事迹,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宣讲会上,该厂创新创效达人、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老兵、派驻石塘村第一书记、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后勤工作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以《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为题作宣讲报告。宣讲内容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包含了科技创新、爱国主义教育、精准扶贫、青年担当、制止餐饮浪费和生态环保在工作生活中的具体体现,全面反映出该厂在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成效。

该厂作为宁夏吴忠市唯一一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进企业自治区级示范点,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部门、进班组、进头脑,在如何抓好党员职工宣传教育,深入浅出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上下功夫,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本次宣讲会,旨在把党的理论与思想,通过职工的视角、朴素的语言、身边的故事,润物无声、春风化雨传递到每个人心中,让党员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起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