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黄骅港务党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井庆华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20-11-20 字号:【

11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黄骅港务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未来大势的精准把控以及提出的远景目标,是黄骅港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保稳定谋发展的最有力指引。要聚焦现有企业发展成果如何在“十四五”时期得到推广实践出发,更加关注发展质量效益、现代企业治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职工幸福生活等重点领域,为企业转型升级、挖潜增效提出清晰的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对接上级新精神、新要求,深刻领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迅速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贯彻落实措施。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用好各种载体开展辅导宣讲,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以赴抓好全年生产任务,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