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云南开远公司党委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作者: 刘洁 来源: 云南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1-10 字号:【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1月5日,国家能源集团云南开远公司党委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司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退休员工,送去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以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处,该公司党委负责人都与老英雄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近况,与老战士共忆那段难忘的烽火岁月,倾听他们的英雄故事,并亲手为他们戴上纪念章。在倾听了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述求,叮嘱工作人员要主动联系,密切关注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希望老人多保重身体。

看到纪念章上的和平鸽、志愿军战士形象,吕联万老人声音哽咽地说:“和我一起去的好多战士都牺牲了,感谢党和政府还记得我们这些老兵,感谢公司领导,谢谢,谢谢你们!”

此次慰问抗美援朝老兵,聆听英雄故事,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公司将用抗美援朝老同志的事迹激励全体干部员工,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知难而进、勇往向前,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