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主题党日

作者: 李艳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0-12-01 字号:【

11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激发干事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党得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该党总支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切实做实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微党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是什么》,并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确保党的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

党日活动,掀起了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