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延煤炭党务工作内训提升基层支部建设

作者: 毛妍 来源: 神延煤炭 发布时间: 2020-12-02 字号:【

11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神延煤炭2020年基础党务工作内部培训正式开班,15个基层党支部近3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党务工作内训是神延煤炭党委2020年初部署安排的一项党建基础工作质量提升的重要工作。上半年,通过申报、审核、聘任等方式组建了16人的党建内训师队伍,并通过意见征集的方式,分析确定了提升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内训的重点方向和内容,制定了涵盖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8个方面的培训计划,并分步推进实施,不断推进公司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

第一期党务工作内训采取内部讲师和外聘讲师相结合、以外带内的方式进行,外部讲师重点围绕党支部工作创新进行答疑解惑,内部讲师主要结合本单位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和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培训中,讲师与学员还围绕支部工作创新、特色品牌创建、党员思想教育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现场答疑,为学员更好的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启发了思路。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