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节能无锡公司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班组

作者: 张祺 来源: 节能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31 字号:【

12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节能无锡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班组活动,支部党员前往各自党建联系点生产班组,与职工“面对面”宣讲全会精神。

图为党员在运行班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会议召开背景、取得的十个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讲解了全会相关内容。活动紧密结合无锡公司催化剂生产实际情况,倡导广大一线员工努力钻研岗位知识,掌握先进的生产技能,力争在各自岗位上争上游、创一流,拒绝墨守成规,勇于改革创新,敢想、敢改、敢做,以实际行动争做普通岗位上的企业“匠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通过宣讲,生产一线人员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岗位专业技能,成为能工巧匠,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