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节能公司所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 丁力、沈荣胜 来源: 节能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04 字号:【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节能公司所属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坚持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让党员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

无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开展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明确新时代安全生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坚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落细落小安全生产管理措施,不断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山东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印发的关于制止浪费厉行节约的相关文件,围绕深刻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教育让勤俭节约蔚然成风、以建章立制为靶向常态长效制止浪费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支部指出,要充分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的重要意义,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当作修身养德、历练党性的磨刀石,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带头反对奢靡之风,带头摒弃盲目攀比,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尚;作为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员是勤俭节约的“排头兵”,公司是厉行节约的“主战场”的理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把制止浪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党建工作部与纪委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条例 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与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为做好党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党务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提供了答案,要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做到反复学、深入学,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要按照《条例》规定梳理相关工作要求,形成系统化、具体化的台账,逐项对照,查找不足并及时改进,确保严格按规定开展工作,为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夯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