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邯郸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王宵虎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1-13 字号:【

11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邯郸公司在月度工作例会上集中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自全会召开以来,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该公司第一时间将下发全会精神学习通知并纳入到党委、党支部、党小组、班组四个层面11月份的月度理论学习计划,向党委委员、党(总)支部、党务工作人员等配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专题学习书籍。该公司通过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集团智慧党建平台”等学习载体,全方位、多视角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以党的理论指导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该公司还充分利用网站、广播、电子屏、宣传橱窗等媒介和载体,多渠道广泛宣传全面精神,报道职工群众学习风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通过邀请专家专题辅导、专题宣讲、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贯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