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煤炭经营秦分公司主题党日活动向劳模致敬

作者: 宋阳 来源: 煤炭经营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2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2日,煤炭经营分公司秦皇岛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向劳模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党员领学、事迹宣讲、交流研讨三个环节。党员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关于开展向集团公司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学习的通知》等内容,向全体党员阐释了新时代劳模精神的崭新意蕴与当代价值。通过宣讲国家能源集团黄骅港务公司汪大春、准能集团魏建雄两位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追寻榜样的力量,践行榜样精神。

在交流研讨中,全体党员聚焦“劳模精神”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和收获。党员小齐表示,“一定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劳模汪大春、魏建雄的事迹为指引,严于律己、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去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张建慧从拼搏奋进、无私奉献两个方面表达了对劳模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并表示,“一定要以劳模为榜样,吸收他们的优秀品质与精神,充分发挥‘三牛’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