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节能公司基层支部丰富活动内容强化党员教育

作者: 丁力、孙立刚 来源: 节能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14 字号:【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节能公司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无锡公司党支部开展以“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进一步增强党员诚信意识,培养党员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诚信观念。道德讲堂内容包括听歌曲、讲故事、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五个环节。活动中,大家聆听了新时代诚信歌曲《说到做到》,诵读了经典《论语·颜渊》《墨子·修身》,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谢延信和“诚信油条哥”刘洪安的诚信事迹。通过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人生,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道德素质,使员工对“诚信”有了更深的认识。后续,无锡公司党支部将坚持以道德讲堂为载体,不断加强党员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带动全体职工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道德的播种人,共同创造良好的道德环境。

科技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了节能公司党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要求,部署了支部学习宣贯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和全体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班子成员、支委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党员们一致认为,在向2035年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道路上,我们肩负着历史使命,责无旁贷,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集团做出新的贡献。

“党员要发扬老黄牛精神,既要埋头苦干,不用扬鞭自奋蹄,又要看清目标方向,勇于创新,敢于担责,把锦界科技项目做实、做好,做到‘双确保’”。山东公司神东锦界项目临时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用生动的比喻,形象地为党员指明了工作方向。会议指出,老黄牛精神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集中体现,是胸怀共产主义宏伟目标和坚定信念,勤勤恳恳、埋头苦干的化身,是顽强拼搏的开拓者的旗帜,是勇于排除万难追求目标的强烈事业心,是对工作始终如一,决不懈怠,忍辱负重,大公无私,少索取多奉献的担当有为。全体党员要发扬老黄牛精神,树立迎难而上的决心,拿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行动。当前,正值项目保供暖、保环保达标的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必须要有担当意识,困难再多不畏惧,压力再重不低头,挑战再大不服输,自我加压、顽强拼搏、锲而不舍,心无旁鹜地想干事、干成事、干好事,为山东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已的全部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