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广东新能源获评珠海市“文明单位”

作者: 孔繁华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1-27 字号:【

1月22日,从珠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传来喜讯,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广东新能源公司被评为2018-2020年度珠海市“文明单位”。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创建活动全过程,持续打造“启心工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文明创建注入思想动力,通过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激活创建“细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成凝聚力和战斗力。

该公司常态化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小平台传播大能量,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及个人品德建设为主要内容,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建立“四同步”建设和谐文化,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与安全生产、干部队伍、党风廉政等全局性工作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考核、同步奖惩,做到了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落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