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露天矿获自治区级厂务公开先进单位

作者: 李永刚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1-21 字号:【

1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露天矿荣获由内蒙古自治区厂务公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授予的“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胜利能源露天矿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以员工为本,全心全意依靠职工,不断完善创新职工代表大会等民主管理制度,积极推进厂务公开,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工共建协调,业务部门具体承办,基层单位和职工积极参与的运行机制。每年召开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坚持目标任务、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等向职代会报告。职工奖惩规定、工资奖金分配方案、安全生产及劳动保护措施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事项经职代会审议通过实施,围绕经营管理、降本增效、安全生产、幸福工程等进行职代会提案征集,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公示,对提案予以解决、答复,充分保障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提升职工在企业工作生活中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不断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