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陕西公司党委深入推进五中全会精神进支部

作者: 李召 来源: 陕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22 字号:【

1月14日至15日,国家能源集团陕西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推进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进一线。

本次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入阐释,同时还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行业和集团公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该图为公司党委成员正在联系点支部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在向基层党员干部上好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课”的同时,强调部署了国家能源集团陕西公司党委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点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陕西公司转型发展的强大力量,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立足本职,担当新使命,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凝聚企业加快绿色转型的发展合力,积极为实现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