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云南德宏公司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兰祖兴 来源: 云南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21 字号:【

1月16日下午,国家能源集团云南德宏公司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该支部在现场的党员参加学习。

讲座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担当务实、凝心聚力谋发展做贡献》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分享学习体会。一是要提高认识,在全面分析机遇任务和形势中把好自己向;二是要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发展方向和历史中定好自己位;三是要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方向中走好自己路;四是要担当务实,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中干好自己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战略部署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锲而不舍,奋力开创德宏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