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石嘴山电厂“廉政提示音”常响长新

作者: 刘泾战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2-25 字号:【

2月22日晚18时43分,一条《石嘴山市交警春节期间查获“酒司机”33人》的消息,在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石嘴山电厂“石电党务工作者”“石电纪检监察”微信群转发后,短短几分钟内,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等快速作出反应。

近两年,该厂纪委把“廉政提示音”作为一项常态化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注重发挥廉政责任层级传导压力,持续在“石电党务工作者”“石电纪检监察”群发布重要节日节点廉政通知、廉洁微信推文,不定期转发各类违法违纪警示案例等,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党支部纪检委员、部门党风廉政监督员,不仅要在第一时间关注纪委各项廉政建设要求,更要在第一时间及时将工作内容转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督促人员重廉政、学案例、明底线、守规矩,自警、自省、自尊、自重,做遵纪守法合格公民,做廉洁从业合格员工。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