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九江发电公司同心志愿服务队慰问敬老院情暖老人心

作者: 徐安民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05 字号:【

12月2日,江西九江发电公司同心志愿服务队的15名队员带着浓浓的爱,来到九江市威家镇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给他们送上温暖、送上关怀。

“瞧这手艺,还真不错,长短很适合我这个年纪的人!”看着镜子中的新发型,老人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在理发前,志愿者们会提前询问老人们长短需求,想要什么样的发型,短暂的沟通后,现场便响起了清脆的“咔嚓”声。经过精心修剪,一个个清爽的发型便呈现在大家眼前,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笑容。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地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不时逗得老人们喜笑颜开。看到老人开心的样子,志愿者们内心十分满足,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据悉,该公司志愿服务队自2014年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并将威家敬老院确立为定点服务对象。每隔40天,志愿服务队都会组织队员利用休息时间赴敬老院开展敬老、助老活动,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社会关爱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国企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奉献精神。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不仅是我们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每个人的道德标准和行为准则。让爱传递、温暖同行,虽然今天的活动结束了,但爱会一直延续下去……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