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向平庄煤业白音华煤业公司送锦旗

作者: 李俊杰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19-01-10 字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副旗长周献军、正镶白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史春雷来到平庄煤业白音华煤业公司,送上印有“情系贫困伸援手 结对帮扶献真情”的锦旗和感谢信,表达正镶白旗党委、旗政府以及贡淖嘎查219户、400余名牧民对该煤业公司的感激之情。

周献军表示,白音华煤业公司对正镶白旗的脱贫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白音华煤业公司所开展的帮扶工作极大的提高了扶贫干部和贫困牧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牧民的集体观念、勤劳致富的意识得到了显著增强,干部工作更加主动,干群关系更加贴近,贫困牧民的精神面貌也有了极大的改变。锦旗虽轻,但情意浓浓,承载着正镶白旗党委、旗政府及贫困牧民对白音华煤业公司的感激和信任。

该煤业公司表示,一定继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地方政府的精准扶贫工作中,把创造经济价值与承担社会责任统一起来,为地方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不遗余力的贡献出企业的力量,并祝愿贫困嘎查在政府和企业的帮助下,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