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吉林风力发电公司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作者: 鲁俊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2-14 字号:【

近日,龙源电力吉林风力发电公司在通榆县宣传部有关人员陪同下,对通榆县边昭镇五井子村的50户困难农户开展了扶贫慰问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该公司积极与通榆县县委宣传部沟通,认领驻点贫困村的困难户,主动参与帮扶行动。为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强化与帮扶对象的沟通和联系,该公司慰问组实地查看了困难户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子女教育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乐观的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公司将会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一直以来,该公司将履行央企责任贯穿于日常行动之中,已连续多年到地方走访慰问弱势群体,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肯定。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与通榆县县委宣传部沟通力度,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展示良好企业形象,推进企业服务转型升级。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