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黄骅港务公司生产二部顺利完成R7斗轮马达更换工作降低设备载荷

作者: 刘鹏岩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18-10-17 字号:【

近日,黄骅港务公司生产二部为进一步提升取料机作业效率,确保马达运转良好,顺利完成R7斗轮马达更换工作,效果显著。

该部R7取料机的斗轮运转是低速大扭矩马达作为斗轮取料机的驱动装置靠来完成的,主要来自液压站输出的机械能。低速大扭矩液压马达驱动装置是由液压马达、液压动力站、管路系统组成。其转速靠工作容积增大时进入高压油,工作容积减小时排出低压油来完成。液压马达是低速大扭矩马达,与高速马达组成的驱动装置的区别在于省去了庞大的齿轮箱系统,降低了马达处驱动装置的重量;使用低速大扭矩马达后斗轮取料机性能更加可靠、具有抗冲击及过载保护功能 、调速、自重轻、极小的转动惯量的特点;通过此次更换斗轮马达延长闭式系统液压油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降低载荷在结构上的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