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检修安装公司加强科技攻关深化创新战略

作者: 朱昌鑫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2-14 字号:【

近日,大渡河检修安装公司全面部署2019年科技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重大技术科研攻关,不断增强科技核心实力,推动智慧企业建设取得新成效。

完善组织管理体系。该公司严格落实智慧检修课题组工作职责,严格“一把手”负责制度,健全科研项目立项审批、实施管理、项目验收、奖项申报等全过程管理体系,完善专人负责、定期督查、失职问责的工作机制,解决智慧检修在基层单位建设不平衡的问题。

推进科技项目攻关。该公司进一步推进智慧企业理论的深入学习和研究,加大科技项目投入力度,修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奖励办法,设立科技创新奖励基金,完善钉钉系统开发,推广运用ERP等集团公司统建系统,上线科技创新管理系统和物资及工器具管控系统,确保科技创新项目全面开花结果。

注重成果推广运用。该公司将重点加大中国工业设备管理平台、在线监测系统、健康度评价及趋势预警系统、生产管理系统检修板块的推广运用力度,发挥各系统实际应用功能,进一步升级系统功能。注重设备运行数据的收集、分析、治理工作,优化系统能效,着力解决生产工作实际问题。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该公司强化智慧检修重点难点技术攻坚,研究项目成果申报的时间、流程与标准,有计划地开展“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等系列奖项申报工作,固化智慧检修项目成果。积极开展专利技术申报、标准编制和科研论文发表工作,确立了全年获取专利授权不少于8项、标准立项3项、论文发表12篇的目标,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