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菏泽发电公司“一种火力发电厂脱硝保护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作者: 张良思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5-17 字号:【

近日,由山东菏泽发电公司青年职工刘建航发明申请的“一种火力发电厂脱硝保护装置”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实质审查,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这是该同志继申请的“一种便于维护电气设备的电力柜”后获得的又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长期以来,该公司针对生产现场运行和检修改造实际,坚持科技创新,开展技术攻关,着力解决一批难点设备缺陷。大力支持职工开展创新创效活动,专门制定印发《技术攻关、技术创新及技术论文奖励办法》,对在科技论文写作、发明专利申请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进行奖励。鼓励广大职工发挥聪明才智,在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和科技创新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践工作对现有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和发明创造,定期开展“五小成果和合理化建议”评比活动,对职工的发明成果给予物质上的奖励,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效的热情,立足岗位建新功,为企业的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