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开展5G应用研讨

作者: 张莹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11-18 字号:【

近日,大渡河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举行5G应用研讨会,共同研讨5G建设和应用课题,助力大渡河智慧企业建设。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目前5G网络建设情况及其他行业5G应用情况,智慧工程、智慧电厂建设推进情况。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双方提出了工程建设、电力生产领域5G应用的总体需求和有关方向。与会人员对5G如何应用在电力生产、工程建设领域深入思考,就生产、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和5G在其中的应用进行认真分析讨论,一致认为5G建设要抓住内需,充分与智慧企业建设紧密结合;要结合实际,解决流域单位生产建设中面临的问题;要以瀑布沟、双江口、金川、枕沙四个项目为首批5G应用试验点,落地5G技术相关应用。

目前,两家公司已成立了工作组,建立了长效联系协调机制,以期加快推进5G技术在大渡河的应用落地。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