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在线培训测评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作者: 常程 白佩云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19-11-18 字号:【

11月15日,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在线培训测评系统上线运行。该系统的上线,不仅实现了参培人员在培训过程中或结束后实时对培训工作进行评价,适时形成考核结果,而且实现培训测评的自动化与无纸化,简化了业务流程,优化了传统办公方式,有效提升数据质量及获取效率,减少了人工投入,满足企业培训业务需求。

之前,培训教师授课测评和培训效果评估等工作完全由纸张代替。近年来,伴随着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的需要,越来越多的培训工作如期而至,相应的培训效果测评也越来越多,存在人员投入多,纸张浪费大等诸多弊端。

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真实地反映培训效果测评,10月2日起,该矿认真组织、统一规划,在简道云的基础上,将纸质版的测评报告转换为在线测评。实现了学员用手持移动终端随时随地对授课老师及授课内容等进行打分的功能,并及时将所有数据收集起来形成饼状图或柱形图,第一时间直观地将培训效果呈现出来,达到了测评精准有效、数据实时汇总的目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