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完成卡特C27发动机三联泵修复改造

作者: 李旭波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0-01-19 字号:【

近期,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完成了对卡特C27发动机三联泵修复改造,延长了泵的使用寿命,节约了生产成本。

C27发动机三联泵位于发动机尾部,大传动轴上方,由三根液压管与液压泵相连,是液压系统与发动机动力源的中枢机构,当发动机高速运转时通过三联泵将动力源转化为液压动作,防止液压系统内部压力过大对管路和油缸造成损坏。由于负载较大,泵体和其内部元器件容易造成高温和压力冲击,使内部齿轮花键磨损泵体无法正常使用。为解决这一问题,该中心组织人员对无法使用的C27发动机三联泵进行修复改造,对旧泵体进行分解拆卸,合理设计泵体管路位置,在易高温处加装传感器,及时反馈高温预警信号。

该项目实施以来,三联泵的使用寿命大幅提升,有效解决了因三联泵损坏而引起的设备故障问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