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关于原神华集团公司2016年度财务收支等审计结果整改情况的说明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20 字号:【

6月20日,审计署向社会公布了原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集团)2016年度财务收支等情况审计结果,充分肯定了神华集团在推动煤炭清洁生产和企业转型升级、完善公司治理、优化内部监督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国家能源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及整改工作,坚持有错必改、违规必究的原则,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认真组织开展问题整改工作。

国家能源集团按照要求,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有关单位积极进行整改,对整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要求各有关单位在前期整改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整改相关问题。问题涉及单位要严格按照整改任务分解要求,逐项研究,逐项细化,逐项落实,不留死角,确保整改到位。

国家能源集团将以本次审计整改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和反思经验教训,从体制机制和制度方面研究解决和预防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强化投资、招标采购、燃料、财务集中管控,建立健全企业依法经营和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

国家能源集团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提出宝贵意见。

脚部
X
  • 2